Lamy2000是否不如百利金M400? 

時尚鋼筆LAMY,平易近人

版主: 管理團隊

Re: Lamy2000是否不如百利金M400?

文章米粉 » 18日 11月 2011年, 08:24:40

第七個乾屍 寫:
Ganapoes 寫:誰比較強?


鋼筆不是拿來打架的 :o


七兄這句話有星爺的味道喔 ::hahaha::
以薩克斯風為人生譜出一頁頁精彩的樂章
以鋼筆為薩克斯風及人生寫下永恆的回憶
音樂、鋼筆及米粉心事
圖檔
頭像
米粉
版面管理
 
文章: 885
註冊時間: 5日 10月 2007年, 12:03:58
來自: 高雄市

Re: Lamy2000是否不如百利金M400?

文章ZZII » 18日 11月 2011年, 09:34:44

眼見這個話題延燒了好久,不過沒有實際數字看來是無法為這個問題劃下句點,於是本著實事求是(?)的精神,小弟決定採用MD5這套軟體,為這兩隻筆孰高孰低畫下一個終止符。

軟體連結
http://www.qk3000.com/game/3595.html

賽制:比照世界大賽的七戰四勝
規則:沒有技術擊倒、沒有禁止攻擊部位、血腥、殘暴、打到趴為止

輸入Lamy 2000及Pelikan M400之後

開始對決
第一場對決數字如下:
Lamy 2000 HP:281 攻:74 防:53 速:60 技:90 运:69
Pelikan M400 HP:202 攻:44 防:39 速:71 技:44 运:60

[Pelikan M400]向[Lamy 2000]发起攻击,[Lamy 2000]受到16点伤害
[Lamy 2000]发狂了 上前咬了[Pelikan M400]一口,[Pelikan M400]受到155点伤害
[Pelikan M400]向[Lamy 2000]发起攻击,[Lamy 2000]防御,[Lamy 2000]受到0点伤害
[Lamy 2000]发狂了 上前咬了[Pelikan M400]一口,[Pelikan M400]受到149点伤害
[Pelikan M400]被击败了

限於篇幅,接下來的三戰就不詳細列出,但是結果差不多,通通是Lamy 2000大勝。


根據上面的實驗結果,Lamy 2000不如Pelikan M400是不成立的,而且還遠遠大勝,以上。
ZZII
 
文章: 43
註冊時間: 17日 4月 2010年, 11:12:29

Re: Lamy2000是否不如百利金M400?

文章ZZII » 18日 11月 2011年, 09:43:03

等等,外邊的觀眾有意見了,啥?

樓主不是用這兩個名字,樓主推出的選手是"百利金M400"跟"Lamy2000"
ok,這一點是主辦單位的缺失,我們換上正確的選手,再來打一次:

同樣賽制,同樣規則,換兩個選手,再打一次,Let`s go!!!

第一戰
Lamy2000 HP:266 攻:99 防:88 速:75 技:73 运:73
百利金M400 HP:234 攻:73 防:87 速:92 技:49 运:78

[百利金M400]向[Lamy2000]发起攻击,[Lamy2000]受到38点伤害
[Lamy2000]向[百利金M400]发起攻击,[百利金M400]受到142点伤害
[百利金M400]发怒了,把[Lamy2000]按在地上一顿暴打,但是被[Lamy2000]闪开了
[Lamy2000]向[百利金M400]发起攻击,[百利金M400]受到72点伤害
[百利金M400]向[Lamy2000]发起攻击,[Lamy2000]受到18点伤害
[Lamy2000]向[百利金M400]发起攻击,[百利金M400]受到113点伤害
[百利金M400]被击败了

一樣,因為其他三戰的結果也都是Lamy2000大勝,所以就不一一列出。

果然Lamy 2000還是最強的啊!
ZZII
 
文章: 43
註冊時間: 17日 4月 2010年, 11:12:29

Re: Lamy2000是否不如百利金M400?

文章changjc » 18日 11月 2011年, 11:03:23

Lamy2000與百利金M400,誰不如誰?誰比較強?

您是指外觀誰比好看?還是價格誰高誰低?還是好不好寫?還是耐不耐用?還是容不容易脫手?還是哪一個擁有的人較多?

我也是有幸,兩者都有。

1. 外觀見仁見智,有人喜歡志玲,有人喜愛隋棠,也有人都喜歡,也有人都不喜愛。
這兩枝筆我都喜愛。
2. 價格白烏龜較高。
3. 好不好寫,這與筆尖很有關係。我的 Lamy2000 是 EF 尖,有些粗,但是寫漢字一級棒,粗細捺撇都很好,令人愛不釋手。百利金白烏龜我是用 OBB 尖,寫英文,寫中文都具有不同的特性,同樣令人愛不釋手。
4. 耐不耐用?我的兩枝筆都還沒出問題。
5. 容不容易脫手?我買筆從不脫手。真的用不上,就送人。
6. 哪一枝筆擁有的人較多?我沒調查過,所以不清楚。不過就定價來看,也許擁有 Lamy2000 的人會較多。

PS 我的經驗 (每個人的感覺和經驗都會不同) 就我現有的筆中,寫漢字表現最好的是百樂的 15 號 FA 尖,怎樣好,需自行體會。
changjc
 
文章: 37
註冊時間: 3日 5月 2010年, 00:48:51

Re: Lamy2000是否不如百利金M400?

文章阿尼帕米 » 20日 11月 2011年, 19:09:15

手上有L 2K,挺好的,各花入各眼,无所不有。就是看个人心态了
省表,事佳耳,时乎时乎,会当有变时。
頭像
阿尼帕米
 
文章: 24
註冊時間: 19日 11月 2011年, 19:56:31
來自: 生活在中华民国的西边——沦陷区。

Re: Lamy2000是否不如百利金M400?

文章exsg2004 » 28日 12月 2011年, 13:42:11

兩枝筆我都有買,m400沒多久就轉手,倒是2K陸續買了三枝來用
頭像
exsg2004
 
文章: 85
註冊時間: 3日 10月 2007年, 21:18:16

Re: Lamy2000是否不如百利金M400?

文章阿歪 » 6日 7月 2014年, 00:44:14

個人比較喜歡Lamy2000的書寫感,滑順而流利
但筆身太小,友人皆不喜Lamy2000的握感
還好我天生小手,一筆在握任我遨遊

M400我也很喜歡,14K雙色筆尖相當亮眼,但總覺得書寫感太過穩重,因此還是以Lamy2000作為日常書寫之用 :Ya:
阿歪
 
文章: 32
註冊時間: 27日 8月 2013年, 01:26:10

Re: Lamy2000是否不如百利金M400?

文章ScottieDarin » 6日 7月 2014年, 17:42:20

只要自己喜歡
豈有不如之理?
ScottieDarin
 
文章: 23
註冊時間: 29日 12月 2013年, 15:31:45

Re: Lamy2000是否不如百利金M400?

文章garder01 » 7日 7月 2014年, 18:12:27

不比價格 :)
Lamy2000 : 筆身太小,有估溜的感覺.偶而寫寫. :P
M400 : 筆身太短,需套筆套.攜帶用. ::papa::
其時蘿蔔大蔥,各有喜好. :D
頭像
garder01
 
文章: 174
註冊時間: 15日 8月 2009年, 13:30:06

Re: Lamy2000是否不如百利金M400?

文章athron900 » 10日 7月 2014年, 16:48:19

這兩支筆完全兩碼子事
怎麼會一起比
同尺寸比尖 一個滑順 一個略帶阻尼
重量配重也不同
一個暗尖一個明尖
依我看是兩隻都得有 不可捨其一 可惜阿 ::hahaha::
斷血流大師兄/越南果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twfountainpen/
頭像
athron900
筆友.
 
文章: 837
註冊時間: 22日 10月 2010年, 23:29:57
來自: 台中

上一頁

回到 德國LAMY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

cron